(二十二)
『喔…幹我…喔喔…插我…喔…』
『喔…喔喔…啊啊…受不了…噢……』
『喔喔…求你…啊…強姦我……』
她幾乎是沒有停過的嘶聲浪叫,在這樣反覆進出四次之後,精疲力竭的我實在忍不住被她肉體和聲音的雙重沖擊…
在第四次瀕臨爆發而抽出時,我迅速的去把房門開了又關,只聽見她急喘而沙啞的呻吟著…
『喔…又高潮了…求你們…受不了…喔…唔……』
回過身又狠狠的插入了她,這一次已是自己無法控制的狂風暴雨…
『喔…喔喔…啊…又…受不了了…噢…』
『喜歡被輪姦嗎?』
我幾乎是憋著一股氣問她,
『喔…喜…喜歡…受不了……』
『唔…喔…要射了…』
『啊…給我…』
『裡面都射滿了,我要射到妳嘴裡!』我用著使喚的方式說。
『來…喔喔…嗯…給我…』
於是我在即將噴發的前一秒,迅速的從她的熱浪裡抽出,直接塞進了她的嘴裡…
『喔…喔…強姦妳好爽…』
在享受高潮的同時,一邊吐著氣對呻吟,一邊也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硬鳥正一波波的狂洩著…而她那看似被迫吞含的小口,卻又用力的吸吮著,舌尖還不停的舔噬著我正敏感不已的龜頭…
『他們幹完妳就走了,只剩我…』
『嗯…唔…嗯……』
她悶著嘴回應,還繼續使勁的吞沒著我的精液…而我也鬆開了她被捆綁的雙手,再順便掀解掉矇住她眼睛的上衣…
『我好享受,妳喜歡嗎?』
『喜歡啊!』
她的手已扶握住我的鳥,還不肯讓它從嘴裡分開,細聲的回答著。
『喜歡被輪姦的感覺嗎?』
『不知道啦…都不知道有幾個人,也不知道被誰…』
她嘟囔著,又羞澀了起來。
『那…有高潮嗎?』
『當然有啊!人家高潮好多次…』
『那…喜歡嗎?』
我邊問著,邊環抱起她,好讓我們的身體能緊緊貼住。
『嗯…喜歡…』
『以前有想過嗎?』
『嗯…有啦…只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感覺…第一次被這樣…好刺激…』
『那…下次…再輪姦妳,要嗎?』
『嗯…看你們啊…』
『那我們可以常碰面嗎?』
『嗯…要看時間方不方便欸…』
『會期待嗎?』
『嗯…不告訴你啦!』
就這樣我們緊擁而享受著彼此的肉體的溫度,過了好久。而我心裡的問題,就在之後的日子裡,得到了她的回答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