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十一)
於是,我抱著她捱到床邊,然後粗暴的把她強壓在床上,接著
『要把妳綁起來…眼睛也矇住…』
『然後瘋狂的摸妳…玩妳…』
我開始用命令的口氣說著。
『好…喔…用力玩我…還要幹我…』
她一邊回答,我已一邊撩起床單把她的雙手綁住,然後再用自己的上衣捆遮住她的眼睛…接著,我的雙手在她的乳尖和嫩穴不停的遊走滑弄…
『要妳愛上被強姦的感覺。』
『喔…喔喔…可是我只愛我老公…』
『我知道啊!妳只愛他,可是妳一樣要被強姦…』
『嗯…喔…我想…我要…快…強姦我…』
我的指尖開始不安分的前後滑動著。
『喔…嗯喔…喔……』
『欠幹嗎?求我幹妳啊!』
『喔…求你…幹我…求求你…』
呯鏘一聲,我刻意去把房門開了又關,指尖又回到她早已淫水橫流的穴口…輕緩而短促的滑動著…
『我讓大家都進來了,他們都要來玩妳,幹妳…』
『喔…好…喔…幹我…快點幹我…』
『他們…陌生人要強姦妳…』
『那妳老公…』我接著問,
『喔…幹我…喔…我只愛他…但是被人強姦…喔…噢…』
『沒辦法…妳註定要被強姦了…』
這時我加快了指間滑動的速度,不時還竄入她的淫穴深處…
『喔…強姦我…喔喔…快強姦我…』
『想被輪姦嗎?求大家輪姦妳啊!』
『喔…求…求你們強姦我…喔喔…求你們…輪姦我……』
這時,她已經成為任人擺佈的性玩具了…我也將自己已經無比堅挺的硬鳥,抵在她整片濕滑的門口…而我們的極樂天堂,已幾乎近在咫尺…
她激動的扭著身體,被綁住的雙手也用力的掙扎著,我想強忍住自己腫脹無比的硬鳥,但實在難以自拔,於是只能放任前端那亢奮不已的龜頭,在她的熱唇間放肆的滑動…
『喔…喔…進來…插入我…』
我忽然忍不住,狠狠的插入她又抽出…
『喔…啊啊…喔…噢……』
就在我這一下深入的來回間,她的淫水竟豐湧而出…直達高峰…
我再也無法強忍,就在她高潮的同時,迎著她傾瀉而來的淫水,狠狠的插進,沒入了她的浪穴…
『喔…喔喔…啊啊…喔喔…』
她幾乎是扯著喉嚨嘶喊著…而我也瘋狂的在她浪穴裡不斷抽插…
『喔…啊…喔喔…受不了了…啊啊…』
『喔喔…啊啊…啊啊……』
她一邊努力地想掙脫被捆綁的雙手,在這連續不斷的高潮下,又一邊抽搐般的緊縮著浪穴,更讓她狂洩的淫水幾乎是爆發地噴湧著…而我持續狠狠抽插的硬鳥,在她這樣的刺激之下,實在無法忍住…就在瀕臨射精的那一刻,我迅速的從她體內抽出…
『喔…喔…怎麼了…幹我啊…還要…』
『換人幹了…要輪姦妳…』因為她眼睛已被矇住,我故意這樣說。
『插我…快…幹我…輪姦我……』
就在她回答的同時,我再度把硬鳥狠狠的沒入了她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