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十)
相擁在沙發上,我們的身體還緊緊的貼合著,這樣的感覺很甜蜜…也很刺激…因為我還在她的體內。
『喜歡跟我一起高潮嗎?』她問著,
『嗯…很喜歡,這種跟妳融合一體的感覺,我想很久了。』我說的是實話。
『那妳喜歡嗎?』我接著問,
『喜歡啊…你應該感覺的到吧…這麼濕…』她用嬌羞的語氣回問著我,也讓我才漸趨平緩的情緒又開始波動了起來,她今天的溼度比起之前,真的只能用破錶來形容…
於是我不捨的從她體內分開,側過身體,一手開始在她滑嫩的胴體上遊走,一手輕輕的撫撩著她的耳際…
『還記得我第一次幫妳按摩的時候,妳只穿著一件丁字褲,我一邊按著妳上半背部,那時候妳的腿夾得好緊…』邊說著,我一隻手已邊滑到她腿間,指尖輕柔的遊動著…
『是啊!那時候只知道會找人來按摩,我還想為什麼要穿這麼少,以前沒有過…第一次…覺得很不好意思啊!』她這種嬌羞的神態真的很動人…
『後來我脫妳小丁的時候,妳已經很濕了…』
『還說…都是你啊…』
她嬌嗔的回答,這時我的指尖已在她滑嫩的雙唇間蠢蠢欲動…
『那時候會想要我嗎?』
『當然會想啊!可是從來沒有過…那時候還在想等下會不會被你…』
『那後來我的鳥放在妳門口幫妳按摩上半身的時候,妳的感覺呢?』
『就只想你趕快進來啊…』
『那我滑進去之後,妳的感覺?』
『就…好爽…人家等好久了…』
『有很快就高潮了嗎?』
『有啊…好快…好刺激…你才進來我就馬上高潮了…後來還…嗯…』
『還怎麼樣?』
『就…高潮…好幾次啊…』
這時我的指尖已探入了她濕潤微張的雙唇,粉紅的唇裡透著一片濃白…那是我的……
『嗯…喔…進來一點…』
『裡面是我的…不對,都是我們的…』
我邊說著,一邊整隻手指急速的沒入了她…
『嗯…喔……嗯…喔……』
『那下次我們去KTV,好不好?』
『嗯…好…阿傑…快…喔喔…』
就在指間急速的抽動中,她的雙手也緊捏住自己的雙峰,我的下體早已經處於興奮的硬度…
於是一把將她抱起,她的雙腿也直接交纏般夾住我,一邊扭動著身體想喬到能被我插入的位置…很快的,我的硬鳥已經感覺到那一片光滑濕潤…
『阿傑…進來…快…幹我啊…』
『老公…你不想幹我嗎?』
她嘟嚷問著,似乎能感覺到我縮著腰,刻意不讓自己的硬鳥滑進她…
『想啊!可是我要欠幹的妓女…』
我強壓著想插入她的慾望,開始挑逗…誘導著她跟我進入另一層的刺激跟享受。
『我是啊…我是阿傑老公的妓女…』
『老公…幹我…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