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二)

當小馬將她躺平,大鵰滑進她蜜穴的那一刻,她幾乎是嘶喊著宣洩她的亢奮,閉著眼雙手攤開的任由小馬瘋狂幹著…

『喔…快…啊…快…噢…』她高聲的呻吟和劇烈的顫動,感覺得出幾乎是小馬每一下的深入,都能讓她高潮…

就在這時,她老公湊上前去吻她,接著吸吮著她一邊的乳尖,而我也趕緊上前含舔著另一個尖峰,小馬也沒放鬆地持續抽插著她…這一刻,整個房間除了她的浪叫和淫液的滲湧聲,就只有小馬跟她下體頻繁的撞擊聲,於是,她得到了屬於她第一次的…4P的高潮…

就在小馬瀕鄰解放的一刻,他即時抽出…而我早已硬到高點的陽物也再忍不住馬上深深的插入她濕透的小穴,也直接感受到她體內的高溫,我瘋狂的享受著她的濕潤跟緊實,而她也不停地扭動來配合我的深入…

『幹我…喔…喔…快…老公幹我…』

就在她歇斯底里的淫叫的同時,小馬又把他的巨鳥塞進她的小口,她也馬上貪婪的舔吮著,而她老公則是在她雙峰上打轉,在這樣三點的瘋狂刺激下,我明顯的感覺到她淫水幾乎是以噴發的方式衝擊著我的硬鳥…很快地,在她淫液的催動之下,我也瀕鄰忍無可忍的狀態…

我向她老公跟小馬使著眼色,她老公會意的看著小馬,而小馬也興奮地點頭…就在這一刻,我很快地抽出把她的小穴讓給早已躍躍欲試的小馬,而小馬也毫不保留的用力的享受著她的高潮…

正想趁這時稍微讓自己冷靜一下,她老公居然出聲問她,

『老婆,想要阿傑老公的鳥嗎?』

『要…來…喔…啊…』她邊呻吟邊斷續的回答,

『阿傑老公想射了…』

『快…喔…阿傑…老公…我要…噢…』

我聽了便把還在衝動不已的硬鳥放到她嘴邊,而她竟然馬上握住迎往她嘴裡,激動的吞吐著…這時的我已經有了隨時會棄械投降的強烈感覺,而她的吞含卻毫不保留的更加急速…

『喔…喔…好爽…老婆…』我不禁嚷出聲,也再忍不住而射精了,就在她的口中…

『喔…嗯…啊…喔…』她呢喃般的呻吟著,不知道是因為下身小馬的持續衝擊,還是我在她嘴裡留下的…

她持續的吞噬著我的鳥,我的高潮也隨著她的舌尖而無法自拔,一陣接著一陣…只能看著她幾乎是在極度瘋狂享受的狀態下,把我的濃烈的精液全部吞嚥下去…

也許是視覺的刺激,小馬又再一次瀕臨忍無可忍的交界,他很快的抽出…而她老公也馬上從背後環抱著她,而她明顯的扭動著身體,渴望著她老公的插入…

『老公…快…幹我…』

『阿傑老公…喜不喜歡?』她一邊問我,

『當然喜歡…妳喜歡嗎?』就在我回答她又反問她的同時,她老公滑入了她…

『喜歡啊…喔…啊…老公幹我…喔…』

她老公也隨著她的渴望奮力的抽插著她,看得出她最享受的就是她老公的長驅直入,因為就在這一刻,她幾乎是馬上就進入了高潮的狀態…

『喔…啊…啊…噢…』

『老婆喜歡嗎?喜歡老公們幹妳嗎?』

『喜歡…喔…老公們…一直幹我…』

她一邊喘著氣一邊撒嬌的回答…一隻手還緊握著我已呈現半休息狀態的小鳥…這一幕,著實讓我心跳不斷加速,後來我才知道,這是她第一次吞下男人的…(後來,她私下跟我親口承認的)

等小馬沖澡出來,她老公和小馬又再次一前一後的讓她高潮了幾次,我則是輕含著她挺立的雙峰,不時她還嚷著要我用力吸吮著她們整個…隨著我們三個不同位置的刺激,老公凶猛深入撞擊著她,她貪婪吞含著小馬的巨鵰,而我也瘋狂的使力吸吮著她的雙峰…

『喔…老公…快…喔…老公…噢…』伴隨著每一下深入撞擊的水聲,現在的她,幾乎是處於不斷噴湧而放聲浪叫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