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)

經過了這次的『約會』,我們彼此似乎都更有默契,也更能放開來享受這極致的幸福快感。一直到當晚回去,我還是久久不能忘懷,於是用wechat跟她老公聊了許久,他提到老婆之前有著被輪姦的性幻想,也會想嘗試更多的變化…我提了一些想法跟計劃,他也加入了他的感覺和意見(應該都是幫她想的吧...),我清楚他雖然有著大膽嘗試的勇氣,但其實是十分在意她的感覺,也想在每個細節裡照護著她。這晚,應該很疲倦的我竟失眠了,除了不斷想起今天那蝕骨銷魂的激情過程,還不知所以的幻想著下次碰面的種種情境…

那天之後,我偶爾都會跟他用wechat聯絡,也希望他能著手進行下一次的安排…終於,不久之後,再次接到了他的來電…約明天下午,因為隔天工作室另有安排,所以想直接跟他們約在長春路的hotel,但他說老婆想先約在附近的咖啡館…這讓我覺得似乎別有深意,但聽到是她的意思,而且想到上次在麥當勞開心過程,就直接答應他了。

下午三點,我提前到了,雖然是因為還有其他事情要聯絡,但其實內心的期待和興奮才是最主要的原因。這時,他來電告訴我他們已經到了和咖啡館的位置,我便趕緊移動準備碰面了…這是一間很小的店面,但有著半層樓中樓的挑高設計,還沒走到門口就看到她老公了,貼心的問我要喝什麼,又面帶微笑的跟我說她要找我,就叫我先上去了。

還沒上到二樓就看到了亮眼的她,旁邊只有一桌坐了一對男女,她今天穿的是薄西裝外套搭上牛仔短裙,外套裡面是半截的小可愛,露出她纖細的腰身…那清麗秀美的臉龐,還透著一抹紅暈,看得出她有小喝了一點(桌上還放著半瓶冰火),襯著這身穿著打扮,真是美呆…也辣翻了…像上次麥當勞一樣,選了她正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,看著盈盈笑意的她,我也是開心雀躍的…

『今天好美喔!』我心裡其實覺得這句是多餘的,但還是脫口而出。

『只有今天美喔…』她淘氣笑著問,

『當然不是,是今天…特別美啦!』我趕緊解釋著,

『那你喜歡嗎?』

『當然…當然喜歡啊!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在談話間,她老公端著咖啡走了上來,放下我的咖啡,帶著笑意低聲說:『老婆,不是要讓阿傑老公幫妳檢查嗎?要坐過去吧…』說完,便像上次一樣直接找角落的地方坐了下來。一時還沒意會的我,只是愣著…

『阿傑老公…來…坐旁邊啦…』她嬌聲的說,一邊挪開自己原來的位子給我,雖然不明究理,我還是開心又期待地移了過去。這時,她忽然拉起我的手,整個臉湊過來在我耳邊…

『阿傑老公,我現在好濕…你來檢查…好不好…』她嬌羞地說,小手在桌面下拉著我的手放在她短裙和大腿交接處,感覺她臉上紅暈又更明顯了…我這時簡直興奮到無法言喻,而她的手也沒放開還緊抓著我的手,繼續引領著我向短裙的深處探索…

『天哪…裡面…竟然…直抵花芯…』當我的指尖碰觸到這份濕熱…原來短裙已是她的最後一道防線…心裡的驚喜和亢奮瞬間灌頂,而她的手這時鬆開,那種感覺似乎是想任由我為所欲為…她的臉幾乎是依偎著我的肩膀,一邊低聲呢喃著…其實我已經不清楚我們的對白了,因為所有的心神和意志都正隨著指尖而遊走在她的裙底…

真的很難忘記這種感覺,當她的手引領我接觸到花芯的剎那,像是一種極度挑逗的誘惑,也像是兩個渴望歡愛的靈魂接觸而產生的火花…我的指尖在她花叢間遊走著,她似乎也享受著我這樣挑逗性的滑動…

『阿傑老公,今天的溼度破錶了吧?』她媚著眼問我,

『嗯…今天好濕喔!』我故作鎮靜的回答,其實她的溼度著實讓我驚訝。

『老公說今天你有安排特別的節目,是什麼啊?』

『妳猜啊…』原來她老公還沒跟她說,我指尖一邊滑過她已突起的花蒂一邊反問,

『喔…我不知道,你告訴我啊!』

我的指尖這時開始探頭進入她的蜜穴,只是淺淺的出入著…

『嗯…嗯…進去一點…』她忍住呻吟低聲的說,於是我指尖挑逗性地深入了一下又馬上回到穴口…

『喔喔…』只見她倒抽著氣,忍不住吐出聲之後抿著嘴說:

『阿傑老公…進去…還要…』

『今天的節目是…還有一位仰慕妳很久的人會來,等下會直接到hotel…』這是今天精心安排的節目內容,也是怕她沒有心理準備接受,所以先透露給她,看她的反應如何。

『仰慕我很久,他又不認識我…』她倒是沒提到接受與否的問題,

『我的熟客,徒弟都聽我說過妳啊!極品美女…』這不是敷衍她,實際上跟幾位熟客(朋友)和徒弟們時常會聊起她,大家聽了我對她的形容跟之前過程的描述,都認為她是極品...不但艷羨不已,甚至躍躍欲試...我一邊說著指尖一邊緩和的進出著她的蜜穴...而她的神情和呼吸的節奏也隨著我指尖的滑動不停變化著...

『喔…喔…喔……』

『期待等下的節目嗎?』我問,

『喔…當然期待…』她一邊回答一邊手抓緊了我的手臂,這時,她的蜜汁在我指尖的抽動下又急速的湧出著…

就在我們彼此極度挑逗又無法滿足的情境下,我忽然發現隔壁桌的男人(一男一女對坐)似乎注意到我們的親密動作,一幅坐立不安的模樣,而且眼神一直不斷瞟向我們(和桌子下面)…

『妳看…隔壁那個男的,一直在偷瞄我們…』我輕聲跟她說,

『嗯…真的欸…』她瞥過去看了之後回答,

『他看到我們發現他在看就馬上轉移視線,但沒多久又在偷瞄。』

『真的欸…好好笑…』

『我們就一直盯著他看,看他還敢不敢偷瞄。』我調皮的提議,一邊手指還是不停滑弄著她的蜜汁…

『好啊!好刺激喔…』她一邊任由我指尖為所欲為的挑逗,一邊享受著鄰桌人偷窺的刺激感…

『有這種被偷窺的經驗嗎?喜不喜歡歡?』

『當然沒有…真的好好玩…嗯…喔…好刺激…』她嬌羞地低聲說著,臉幾乎是貼著我的臉頰,感覺得到她臉頰的溫度正不斷升溫到接近發燙,而她裙底的溼度,也在我指間的恣意探索下,不停的泛濫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