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九)

 

她這時只能緊緊的抱著我,急促的喘氣聲,和臉龐的香汗也披散在我肩膀上,我輕吻著她的唇,而她也更熱烈的回應著我…我們彷彿一起沉醉在這舌間的分享。

接著,我將她放到了沙發上,望著她美麗緊實的胴體,堅挺的雙峰,細緻的纖腰,平坦的小腹,還有光滑中透著潤澤的下唇…微開的雙唇間是一片的漲紅…我簡直望的癡了。

她也甜蜜的看著我,一回神…我便俯身開始吻著她,從唇舌,耳際,乳尖一直到她的嫩穴…

『讓我親你的…』她又恢復嬌羞的神態對著我說。於是我反過身體,讓我們能彼此享受著對方的…

她的陰蒂還突起著,我當然不會放過,就展開猛烈的攻勢…

『喔…喔…唔…』

在我的攻勢下,她果然很快的反應而呻吟著…同時她的唇舌也更用力的吮舔著我的硬鳥。我心想,難道她是想再次讓我在她口中…

『妳想我射在妳嘴裡嗎?』

『看你啊…只要你喜歡…』她答的好自然,也讓我有著飄飄然的感覺。

『當然喜歡啊!只是,還有更喜歡的…』

『更喜歡…是什麼啊?』

我沒回答,就直接翻轉過身回到能正視著她的位置,一邊雙手又開始撫捏著她的乳峰…

『嗯…喔…嗯…喔…』

她的乳尖一向是如此敏感,我早已知道。一邊也把硬鳥輕抵著她的穴口…

『進來啊…阿傑…幹我…』

『我喜歡妳叫我阿傑老公…』我一邊答著,一邊已把整個龜頭浸潤在她的濕滑之間…

『喔…老公…進來…喔…幹我…』

於是我挺著腰,直接整支沒入了她,接著用更粗暴的節奏不停的抽插著她…

『喔…啊…喔…喔…』

『老公…喔喔…啊…噢…』

她很快的就進入的另一波浪潮…而我也在這樣凶猛的攻勢下感覺越來越亢奮…

『喔…喔喔…啊…』她也隨著我的速度,感覺不斷的累積升高…

就在這時,我忽然想起自己沒有準備防護措施,於是趕緊放緩了速度…

『喔…阿傑…幹我…不要停…』

她竟放聲的狂喊著。

『不行啊…我沒戴…妳等我一下…』

『不要…不要停…快…你射進來啊…』

我聽了她的回答,簡直無法置信,馬上問著:

『真的嗎?』

『今天可以…你不喜歡嗎?』

她用羞澀又焦急的語氣回答著我。

『當然喜歡啊!好想跟妳一起高潮,沒有任何阻隔,那我就…』

於是,早已亢奮的我再也不停滯的勇往直前,一陣接一陣的奮力抽插著…

『喔…啊…喔喔…喔…』

這時的她,已是無法抵擋的哀號著…

『喜歡我射在妳裡面嗎?』

『喔…喜…喜歡…啊…喔…』

『昨晚就想了…對不對?』

『嗯…快…喔…幹我…給…我…』

她已然亢奮到幾乎話不出聲了,我也瀕臨這最後的關頭…

『喔…喔喔…啊…噢…』她的雙手這時緊緊掐住我,一邊放聲的叫著…

『喔…阿傑…喔…我…高…高潮…噢…』

『喔…我要射了…唔…射了…』

於是,我終於到了夢寐以求的這一刻,射入了她火燙又盈滿的嫩穴深處…我們緊緊貼擁著,一起享受這彼此給予的…前所未有的浪潮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