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八)

 

『嗯…喔……呼……』我屏著氣息壓抑著她不斷獻上的刺激跟享受,這種感覺實在不是一個『爽』字就可以形容的。

『好了,起來,讓我玩妳…』

在知道自己已經瀕臨極限的這一刻,我趕緊出聲準備轉移到另一個階段。雖然真的很想直接又粗暴的插入她,但我想讓她在完全突破心裡束縛之後,再跟我一起享受一段前所未有狂暴性愛…

她似乎還不太情願地緩緩站起,我則是輕摟著她的腰,再把她直接壓到牆上,側著身體按壓住她,一雙手便開始在她汗濕的嬌軀上遊走,她敏感的雙峰早已挺立,特別是她的乳頭和粉紅色的乳暈,真的是有著絕對的誘人性感…我時而輕柔的滑弄著她們,時而粗暴的緊捏住她們…

『喔…喔…嗯…用力……』

就在她的呻吟間,我的手已越過她緊實平坦的小腹,玩賞著她為我準備的一片光滑…和不斷洩出淫液的嫩穴…

『好濕…好光滑…為我準備的嗎?』

我的指尖在她濕潤的雙唇間滑弄,邊問著她,

『是啊…嗯…進去一點…喔…』

她邊回答,一手已在胸前用力緊捏著自己漲紅了的乳峰…我還在享受著她的濕潤,尤其是她雙唇順著我指尖滑動節奏而微微顫動著…

『阿傑…幹我…』我刻意的不為所動。

『求你…幹我…』

這時,我才將手指順著她淫液的浪潮瞬間滑入…

『喔…喔…啊…喔…』

『還要…快…喔…唔……』

我還是依著自己的節奏逗弄著她,一邊也想像著接下來的情節…

『下次到KTV去唱歌,我找人一起,妳是唯一女主角,好不好?』

『嗯…好…就唱歌嗎?』

『妳要穿著上次那件薄紗來唱歌…』

『嗯…可是那件太露了啊…』

『就是要妳露一點,大家才更受不了啊,就會…』

『會怎樣?』

『妳一邊唱,一邊被大家玩…然後,妳覺得呢?』

我邊答著,邊把整個手指深深的滑入她…

『嗯…喔…喔…怎麼玩?』

『大家輪流摸著親著妳的奶…跟小穴…然後把妳抱起來,讓妳坐在身上…然後…』

我的手指開始加快地不斷侵入,而她的淫水也明顯的湧出著。

『喔…喔…快…幹我…』

『一個接一個幹妳,輪姦妳…』

『喔…啊…幹我…輪姦我…喔…』

這時的她幾乎是歇斯底里的浪叫呻吟著,同時整個下體也不斷的急速收縮而搐動著…豐沛的淫水更是溢滿了我的指間…

『昨晚就很想了嗎?』

『嗯…昨晚,就…很想被幹…』

『想我幹妳嗎?求我…』

『求…求求你幹我…』

聽了她毫不猶豫的回答,我也再忍不住,抱起了她…讓自己早就漲痛不已硬鳥狠狠地滑入她的淫穴…

『啊…喔…喔…快…幹我…』

她的翹臀在我雙手的捧扶間激動的前後擺盪,我更是無法按耐的挺著下體配合著她的節奏,就在這瞬間,她似乎在釋放著全身的力量…

『喔…啊…快…喔…』

『喔喔…啊…喔喔…噢…』

這一刻,我知道…她到達了只有我們二個人的天堂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