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門,我立刻抱起了她,先用二手捧扶著她的翹臀,而她的雙腿也配合的盤夾住我的下身…同時,她很快的鬆開了上衣的扭扣,我則是騰出一隻手解開了她的內衣,然後直接而粗暴的捏抓著她們…她挺著腰想把臉湊過來,我卻只是輕輕獻上一吻,一隻手開始忙著解開自己的腰帶,好讓下身的硬鳥不再被壓抑束縛…

很快的,我們的下體又接觸在一起了,我刻意沒有滑入,只讓下身浸潤在她整片的濕滑中,然後開始深吻著她…迎著我的熱吻,她的舌尖也不斷地探索著,我的手則是不停地在她的雙峰間遊走,時而粗暴的緊捏,時而輕柔的拂過她挺立又敏感的乳尖,而她身體的扭動也越來越明顯,急劇增加的濕潤程度好像在催促著我…進入她的花芯…

『很想嗎?』我故意的問,

『嗯…快…我要…』她一邊急促的回答,一邊伸手抓著我的硬鳥。

『欠幹嗎?』

『好欠幹…幹我…快…』她的語氣中抹去了嬌羞,感覺彷彿已經戴上了另一層面具…而,這就是我想要的…

 

一邊加劇的撫弄著她炙熱的身體,一邊不時頂起下身緊貼著她光滑的下唇,這時,她竟輕聲地呻吟了起來,而她抓住我硬鳥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滑動把弄著…

『喜歡妳淫蕩的樣子…』

這是我的真心話,也想試圖引導她到更高的層次…

『嗯…幹我啊…』

她幾乎是反射性的呻吟著回答。

『想妳像之前我說的那樣…妳是妓女…我叫妳來接客…好不好?』

我還是試探性的問著。

『嗯…喔…我是妓女…快幹我…』

聽了她的回答,我只覺得一股血氣直衝腦門,亢奮不已…心想,今天我們一定要瘋狂的為所欲為,而且不知道會嗨到什麼境界…

『求我啊!』

於是,我開始用命令的口氣指使著她。

『求你…幹我…』

她已是毫不猶豫的接受著我的指令。

『那妳先幫我口交。』

『求…求你…先幹我…好不好…』

『不行!妳要服侍到我舒服,才要幹妳。』

我邊回答,邊鬆開手好讓她從我身上下來。

『你好小氣…』

她微嗔的說著,一邊已配合著我的動作,彎下身體開始含舔著我的硬鳥。

『跪著親它啊…』

對於這樣的情境跟畫面,其實正是自己一直夢寐以求的,就在這樣極度刺激又亢奮的複雜心情下,我的要求也開始越來越張狂…

『嗯……』

在貪婪的吞吐間,她一邊悶哼地應著,一邊也隨即屈膝跪了下來。

 

看著她,感覺她,我沉浸在這樣的享受之中,而她…就在含吮我硬鳥的同時,她屈著膝的雙腿也節奏性的夾緊而簇動著,翹臀更是不時微幅的前後輕擺…雖然碰觸不到,但是可以明顯的知道在這一刻,她的淫水早已泛濫成災…

這時,只有一個衝動…把她口中的硬鳥抽出,狠狠的插入她春潮洶湧的浪穴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