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喔…啊…啊…唔…』

她的聲音被又被壓抑到只有我的距離才聽得見了,這時才發現樓下似乎顯得安靜無聲…忽然間,聽到樓梯板的腳踏聲蹬…蹬作響,有人上樓了…正在她不知所措間,我馬上故作鎮定的按扶住她的腰,又歪著身體側頭對著她。

『沒事,我們像聊天這樣就好。』時機那麼倉促,我也只能這麼說了吧!而看著她微微輕喘間,還泛著潮紅的面色,嬌羞又秀麗的模樣,又讓我心跳的速度持續的狂飆著…

這時,樓板的腳踏聲停了下來,原來上樓的是店員小妹…目光四周探索了一圈,眼神也不太敢停留在我們這邊,只訥聲的自言自語著…

『喔…沒事…』

『二位如果要什麼服務,就說一下喔…』她可能是怕沒什麼說的而尷尬,就撂下了這句沒頭沒尾的話而轉身準備下樓去了…

我還是專心也忘情的看著她,只見她蹙著秀眉,閉著眼睛,下體微微的扭動著…不知道是想擺脫這樣的尷尬,還是想持續回味剛才的餘溫…我沒問她,直接挺著下體深入的刺探著…

『喔…唔…唔…喔…』她的呻吟回應著我的探索,而且很快的,我的下體又感到一道熱浪…

我忽然回神把她輕抱起,讓自己的硬鳥離開她的浪潮,只聽她嬌嗔的嘟嚷著…

『怎麼了…阿傑…你幹嘛…』

『我…還要…』

『走啊…這裡再怎樣都不方便,我們去開房間吧…』我輕笑著試探著她,

『嗯…』她也毫不猶豫的回應了。

於是我們隨即下樓,她也挨近挽著我的手,這時的我心裡的亢奮卻更高漲,轉頭瞥著她,只見她臉上的潮紅並未褪去,而挽著我的小手更充滿了汗濕,似乎跟我一樣正處於亢奮狀態…感覺她的臉紅心跳,也許是因為對於接下來未知的去處和未知的情節,有著更忐忑卻又刺激的期待…

 

就在這一路上,我腦中也閃過許多的畫面…高漲的複雜情緒也開始變得有些狂躁…我們從櫃檯離開進了電梯之後,就再按耐不住這種情緒,撲壓著她貼著電梯的壁鏡,一隻手從她的胸部粗暴的捏撫,再伸進她裙內…

『喔…阿傑…不要…在這裡…喔…』

但她裙底的濕潤,竟已經蔓延到了大腿內側,卻又讓我捨不得鬆手…

『叮咚』一聲,到了我們的樓層,等電梯門打開了我才鬆手…摟著她的腰臀,很快的走到了房間門口,開了房門,準備迎接這期待已久的無限未知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