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一)

在咖啡館我們一起享受這樣的煽情挑逗,這時小馬打電話來說他到了,我不捨的轉頭看了她老公,用口形告訴他『他來了』,他點點頭一邊起身,走過來坐在我們對面,

『老婆,我們準備離開…到hotel去…好不好?』

『嗯…好…』感覺她一樣也是不捨卻又期待的複雜心情。

於是我們三人咖啡都沒喝完就離開了,她老公刻意走在後面,而她也沒向後望,就這樣像小情侶似的勾著我的手一起走著…

到了房間,十樓,她一進門就坐到床上,這時她老公上床抱著她,親著她,她也躺下任由他愛撫…撩起她那唯一的短裙…她嘴裡也從不時嘟嚷著(我聽不清楚),再到不斷呻吟著…這時的我趕緊跟小馬聯絡,他也馬上就上樓,進了房間。

她在老公的吩咐下先去了浴室,小馬興緻沖沖的說他想去浴室陪她沖澡,她老公也點點頭,於是小馬很快地光著身子也進了淋浴間…她沒吭聲,只是一臉嬌羞暈紅的讓小馬幫她淋浴擦身, 這時的小馬其實還沒有準備完全,但下體的形狀已能讓人感到吃驚,因為小馬在我們這群當中可以算是以size著稱的…而在她們兩人彼此面對的時候,她凸起的乳尖又變得更明顯了…很快的,小馬跟她回到了房間,她在小馬貼心的擺弄下躺在他旁邊,不疾不徐的開始親吻她的上半身,而手指也滑過她平坦緊實的小腹到了她的花叢,不一會他已經親吻著她聳立的乳尖,手指也不停的逗弄著她的花芯…同時用他兩隻手臂技巧地稍微固定著她,而她在這樣的上下交攻下,也只能閉著眼…輕扭著身子…一邊忘情的呻吟…

之前有跟小馬提過一些她的事,所以他很刻意的放慢節奏挑逗著她(應該說是享用著她吧...)不一會,他應該也發現到她的蜜汁已經開始源源不斷的湧出,便慢慢地把重心移動到她的花叢,兩隻手微微固定著她的胸腹,而手指還不時逗弄著她的乳尖,他的唇舌幾乎是緊貼著她的穴口不停竄動著,而她的反應也隨著小馬的動作劇烈的起伏...

『喔…喔…嗯…喔…』她的呻吟聲總是很能讓人衝動,而且這時還伴隨著蜜汁湧入小馬唇舌間的響聲,我看著這一幕,心裡的刺激和亢奮真的是錯綜複雜而又深刻的,我想…她老公應該也是同樣的吧…

就在這時,小馬邊親著她邊掉轉體位,把他的大鵰靠近她視線來誘惑著她,果然,她很快的握住了小馬的寶貝,掙扎的扭動著頭部想要含住它…小馬起先刻意不讓她含住,直到她出聲…

『我親不到…喔…拜託…』

這時小馬才移動著下身靠近她,讓她能含舔著他的大鵰,而他舌尖對花蒂的竄動也同時加速,我清楚的能夠看到她淫水正狂洩著,整個花叢也變得閃閃發亮了起來…忽然間,小馬再把她的體位翻轉過來變成跪姿,自己開始啜飲著她的淫液,也同時讓她能雙手握住深入含舔著,

『喔…啊…喔…喔…』

『快點…噢…幹我…求你…』這時她的聲音和反應,就像一個渴望求愛的深閨怨女,似乎現在只要是能滿足她的男人,都可以插入她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