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

她好美…特別性感…今天。

 

她老公別有深意的領我跟她坐同一桌,而他則獨自坐在較遠處的位子。

這是頭一次見到完整裝束的她,面帶一絲紅暈,在微敞的輕外套裡面,只有著一襲黑色薄紗,下身是一件極短的迷你裙…我坐在她對面,望著她…她彷彿心不在焉的跟我說著話,而我,更是心不在焉的應答著,因為…自己的注意力都落在她身上,因為…她黑色的薄紗裡面再沒有其他阻隔,酥胸和乳尖幾乎是顯而易見。我沒另外點飲料,而她邊跟我說話邊含著吸管,這模樣真是性感極了!在我不著邊際的話語中,她忽然把手上的飲料遞到我眼前,吸管就兜在我嘴邊,我開心的含著吸管…是可樂…真的是讓人可樂!

『你喜歡我嗎?』她忽然問道,

『有啊!當然喜歡…』我看似敷衍的回答她。

『那…妳有喜歡我嗎?』換成我問,

『沒有,我只喜歡我老公,也只愛他一個。』她回答的很乾脆,其實我不意外,而且這樣比較單純。

『那妳喜歡跟我做愛嗎?』

『喜歡啊!很舒服,你的服務很好。』

我心裡想,這種情境是最好的,不用擔心彼此距離的問題,只在一段共同的時間裡忘我的投入,和純粹的享受…但她問我『喜歡她嗎?』的這個問題,之後卻不時縈繞在我心裡,一直到將近二個月數次碰面以後,我才有了清楚的答案。

『妳穿這樣好美,好辣…』

『喜歡嗎?』

『當然喜歡啊!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他的對話,都在我專注的目光裡顯得漫不經心,而她的臉頰似乎紅暈得更明顯(差點忘了,她剛才有說到她有喝了點酒...),而眼神也似乎變得更加迷離,當她把姿勢調成斜傾貼近我的時候,外套已經接近半敞開…我們毫不在意旁桌人的目光…她整個胸形跟曲線,甚至乳尖挺立的程度,只隔著薄紗完全展現…彷彿正在告訴我她的渴望,而我卻是望著癡了…

人聲鼎沸的麥當勞,面對著半透酥胸的性感美女。這種情境,就像是男女朋友在準備約會纏綿前的浪漫前戲,讓人意亂情迷,更讓人血脈噴張…這時,她老公很有默契的走來,點頭示意我們離開,這時間點,只能說是太巧妙了…

『老公,我們要去哪裡啊?』她勾挽著老公的手臂,歪著頭問。

『看阿傑啊…看阿傑老公想帶妳去哪裡…』

『阿傑老公,你要帶我去哪裡?』她嬌嗔的問。

我心裡想著已經說好的地點-我的工作室,沒吭聲就走在前面,她們就跟在後面,我不時回頭望著她們,她挽著老公的手臂仰著頭,髮絲隨風飛揚著,外套也被風整個吹開…而她的胸形、乳尖和腰線幾乎是一覽無遺地展露的…一路上,只見許多路人亮眼的驚艷著…

終於,我們到了工作室,後面的情節,又讓我有了更上一層樓的銷魂體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