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

經歷了這次過程 ,其實自己對於她老公和她的感覺跟想法有著很多的好奇,所以在結束當晚就打電話跟她老公聊了許久,也了解他其實非常愛她,希望能給她最好、最體貼、刺激的享受,而且願意跟她一起探索和體驗這些過程,可能一般人不容易理解,但也許是因為自己在這二次的過程中累積了很多對於她的好感(當然,這樣的性感美女...),所以隱約能夠體會。很奇妙地,我在聊天中也不自覺的吐露出這二次過程對於她的感覺,包含她的表情,她的溼度,和她的反應…原來,這些點點滴滴在我的心裡已是如此的深刻…

聊到後來,我們之間幾乎是在討論之後的節目要怎麼安排,要如何讓她覺得刺激,舒服,又享受。在談完掛上電話後,我忽然覺得似乎被感染到自己像是她老公一樣,心裡想的都是怎樣可以讓她覺得更開心的享受,這種不自覺的意念,應該就是我之前所提到的…

跟她老公隱約有著同一種默契…

因為她是那麼的性感,單純享受而完全投入,於是也讓這段三人行的過程充滿著甜蜜、激情和幸福吧…

 

之後偶爾會跟她老公聯繫,只是他比較忙,而自己也非常期待下一次的『約會』…終於,在一段時間之後,我們有了新的約會計劃。

 

那天下午,我們約在麥當勞,這是我們第一次約在外面,我有著跟之前不同的…特別地的期待和興奮,因為這好像是一般男女朋友準備約會前的序曲…一如當初的設定,就在她們到達麥當勞之後,他打電話給我,我再從工作室出發去會合,忽然覺得這短短一二百步的距離變得好長,而自己卻有著前所未有又截然不同的雀躍心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的愛妻聚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